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/  FULTON 品 牌 介 紹 /

創立於1956的倫敦,FULTON是英國的頂尖雨傘品牌,由女王授予皇室標章 (Royal Warrant),成為皇室御用雨具。

 

堅持英國工匠精神,FULTON一直以頂級品質、精緻設計聞名,使用特級材料、嚴謹手工,打造出皇室雨具,更獨家設計女王最愛用的鳥籠傘。

 

* 皇家雨具.點亮你的每個晴雨天 * 

 

現在FULTON正式引進台灣,獨特的皇家工藝與時尚美感,是你最佳的雨具選擇。

不僅只是遮風擋雨,
FULTON要讓你手握皇家質感,讓你的雨天從此充滿繽紛與自信!

 

/  60年 ‧ 從倫敦到世界  /

1956年,品牌創始人 Arnold Fulton在倫敦 White chapel 的一間小工廠裡,創立了 Fulton Umbrellas

 

Arnold是一位務實的發明家,極注重雨傘的結構與品質,因此FULTON傘總是非常堅固,並在工藝上不斷領先。
而且倫敦也是世界時尚之都,所以FULTON總能擷取源源不絕的時尚養分,設計出與眾不同的漂亮雨傘。

 

走過了60年,如今Arnold的兒子Nigel,繼承父親創新、紮實的工匠精神,繼續將FULTON推向世界,致力為皇室與全球民眾遮風擋雨。

/  皇 室 鍾 愛    經 典 時 尚  /

FULTON 獲頒「 皇室標章(Royal Warrant) ,是伊莉莎白二世女王、威廉王子、凱特王妃等皇室成員愛用的雨具。

這枚稀有的皇室標章,代表皇室認可的極致品質。擁有這份殊榮的都是世界知名品牌,如Burberry、Gieves & Hawkes、Bentley。

 

女王跟她的母親尤其鍾愛 Birdcage® 系列,鳥籠圓頂不僅提供完整保護,透明傘面更讓她在風雨中視線無阻。
每次的外出,女王手邊總有一支與她衣著完美搭配的鳥籠傘。

 

2009年3月25日,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與菲利浦親王,造訪我們在東倫敦的據點,親自瞭解我們的設計以及最新研發成果。

 

/  設 計 師 聯 名 系 列 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