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售後服務

一、保固服務 : 

1.您向本公司購買的雨傘,均為英國原廠正貨,出廠前已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,新品若有瑕疵可於到貨後7天內退換貨。

2.您向本公司購買之正貨商品皆享有一年保固,保固期為購買日起算一年內。(需請您提供發票證明或本官網會員註冊資料)

3.保固期內,商品若屬於非人為因素(*註) 所造成之故障,本公司提供免費維修服務,請您與客服人員聯繫。

4.維修之零配件樣式或顏色有可能會與原先不同,我們會事先告知您。

*註: 人為因素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:例如操作不當斷裂、髒污、老舊耗損、刮痕、儲存不當生鏽、傘布破損等,由專業修傘師傅判定。


二、售後維修服務:

正貨商品超過保固期、或不在保固範圍內,若您有維修需要,我們仍有提供台灣付費維修。

請您透過官方Line聯繫(本頁最下方圖示連結)、或致電客服(02)7709-7660

我們將請師傅評估並報價,客服人員會全程協助您,若您有其他需求也可與我們聯繫。


*保固服務或維修一般約需2~3周工作時間。
  維修品可送至台北直營展售點(近民權西路站),或
使用郵寄方式運送,來回運費由客人負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