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Fulton時尚教室】Vol.02 三位皇妃都穿上身的皇室不朽經典


【Fulton時尚教室】Vol.02 三位皇妃都穿上身的皇室不朽經典 
英國皇家經典格紋:威爾斯格紋(Prince of Wales Check)


妳的衣櫥裡是否也有一件同樣花色的經典灰白格紋洋裝或大衣呢?
威爾斯格紋 Prince of Wales Check (亦稱Glen Check) 
誕生於19世紀的英格蘭,常用於西裝服飾,是由深色和淺色兩種線材交織而成的面料花紋。
這款格紋深受當時的英國國王愛德華八世喜愛,由於愛德華八世當時被公認是最有品味的皇室,因此有了威爾斯格紋之名,從此成為皇室經典。


穿越不同時代的三位皇妃,不約而同都被鏡頭捕捉到穿著威爾斯格紋(Prince of Wales Check) 的美麗倩影。
這個令人著迷的花紋,內在深藏紳士裝的制約及自律;外在流露名媛的大氣及優雅,在每一季的伸展台上,都能看到它現身。


Fulton英國皇室雨具品牌,也有推出一款威爾斯格紋折傘,極輕巧、大小重量等同一支iphone
每個優雅不凡的雨天,就從皇室威爾斯格紋開始!


>> 立刻看看 威爾斯格紋經典折傘:迷你口袋傘【經典系列】威爾斯格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