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Fulton時尚教室】Vol.04 一個女王,N個生日


圖片來源: weheartit.com/entry/86725324
 
【Fulton時尚教室】Vol.04 一個女王,N個生日

生日一年只有一次不過癮?當上英國女王就能慶祝好多次!

今年滿92歲的英國女王,為什麼一年可以慶祝兩個生日呢?女王真正的生日是4月21日 (原來女王是金牛座呀!),這一天女王習慣低調且寧靜地私下與家人一起度過。

但是,在「官方壽辰 (Queen's Official Birthday)」:每年6月第二個星期六,這一天可就不一樣囉!除了熱鬧的「皇家閱兵儀式(Trooping the Colour)」之外,還會有許多熱鬧的活動,例如今年,「女王生日派對」就將在倫敦皇家艾伯特廳 (Royal Albert Hall) 登場。慶祝「官方壽辰」的傳統源自1748年,由喬治二世訂下,由於他真正的生日在凜冽寒冷的冬季,因此特地在夏日設立官方壽辰,讓全國國民能在溫暖宜人的氣候下熱鬧慶祝一番。

但是你相信嗎?居然還不只這兩個生日!在英國以外的其他英國聯邦國家、或前殖民地,女王生日的慶典幾乎全都不在同一天,例如香港回歸前是慶祝4月21日,回歸後改為慶祝6月第二或第三個星期六、以及緊接著的星期一。紐西蘭選擇6月第一個星期一 (同時也代表冬季開始) 慶祝女王生日。澳洲昆士蘭 (Queensland) 及西澳部分地區於10月風和日麗時才舉行慶典,其餘澳洲地區是6月的第二個星期一。加拿大則是指定5月25日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慶祝 (這一天也代表了夏日的開始)。

身為女王就是不一樣,連生日都比一般人多好多天呀!是否羨慕又忌妒呢?
廢話不多說,一起來看看 👉👉 女王鍾愛的Fulton Birdcage鳥籠傘👈👈 ,一秒變女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