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Fulton時尚教室】Vol.05 抗UV不用再黑摸摸~



【Fulton時尚教室】Vol.05 抗UV不用再黑摸摸~

什麼?原來挑防曬傘,大有學問?! 妳知道「遮蔽率」和「防曬係數」不一定成正比嗎?
一般有些陽傘,內部只塗了銀膠或黑膠塗層,我們就以為有防曬功能。
其實,這種做法只能阻隔「可見光」,可以讓妳臉黑黑,卻不一定能阻隔讓妳曬黑、曬傷的「不可見光」!! (例如紫外線...這才是真正可怕的大魔王啊!)
因此要選用有特殊處理的抗UV傘布,加上抗UV塗層,而且經過實驗室認證的,才能真正防曬保你美美的唷!

現在經典鳥籠傘也推出UV款囉!
360°視線無阻的透明度,UL實驗室認證,防曬係數高達UPF 50+ (可阻隔99%紫外線),顛覆妳對防曬傘的想像!
難怪連英國女王都愛撐這一把啊~👍👍 
快來看看持有皇家標章的Fulton富爾頓晴雨傘「UV系列」,讓妳整個夏季美美不曬黑、抗UV再也不用黑摸摸溜~

來去逛逛👉👉 Fulton皇家晴雨傘 UV系列